聖真好運市2021年⭐士林舊街文創市集⭐(永久暫停)

聖真好運市 ⭐士林舊街文創市集⭐

⚠ 因受到疫情影響,士林舊街文創市集已結束營運,
讓我們期待未來,能早日和大家在市集同樂的時刻到來。

地點:士林捷運站 1號出口正對面


週末何處去! 快約好友來聖真好運市在士林舊街文創市集的活動喔!
內容多元豐富,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

☘ 象棋占卜​
☘ 測字問事​
☘ 開運修眉​
☘ 開運商品​
☘ 正能量分享​

 

一次給您大大滿足千萬不要錯過喔!​

快來聖真好運市豐富您的身心靈吧~!

⛩ 象棋占卜/測字
事業運/感情運/財運/工作 等幫您解惑人生難題

自古以來,象棋被用以戰場上沙盤推演工具使用,現在,聖真門將它應用在人生戰役上,用來象徵各個不同人生階段可能遇到的狀況與考驗,並透過占卜的方式予以提供大家傳道,授業,解惑之便。
市集現場的占卜師都是聖元師父親自認證過,都是具備深厚功力的的合格占卜師,也有許多朋友的真實占卜體驗回饋,有目共睹!請大家放心~

⛩ 開運商品
神力加持護身開運商品,驅吉避凶,護佑平安

本門致力於提供優質讓您的身心靈可以達到自在愉悅,充滿正面能量,趨吉避凶之商品。
每件商品也會請神佛於以加持護佑,以求神力永駐,護佑平安吉祥!

加持商品是增加正能量,如果配戴使用者本身負能量過大,可能影響加持之效果,所以還是要讓自己常常充滿正能量,才是最好的趨吉避凶之道。
舉凡可以讓 身‧心‧靈,達到正能量的商品,都是本門會推薦的伏魔嚴選商品,歡迎選購!

這次只要來士林舊街文創市集占卜與開運商品一次享有!


伏魔師是最懂得能量的一群人
更能善用能量創造好運
請您從現在開始
看看不一樣的我們吧!

還沒加入嗎?快加入我們吧!

 

 

 


聖真門致力於提供大家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聖真門全體工作人員皆嚴謹管理健康情形、每日定時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並即時清潔消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