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第一次來聖真門,就上手!你該先知道的…聖元師父提供

寫在前面

聖真門是一個以聖棋占(象棋占卜)為主,協助他人解惑,找出人生中,所可能遇到的有形無形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案。並輔以靈動靈修的感應能力,祈求神佛慈悲相助協助他人解決問題。

如果你是第一次聖真門或是剛認識聖真門的朋友,必須先知道以下一些須知,這樣對於你在使用聖真門的服務時,可以更快進入狀況喔.

聖元還沒有會象棋占卜前,就已經接觸靈動的修行,因此靈修法門與宗教信仰,甚至與神相通,是聖真門除象棋占卜之外,智慧的鍛鍊與核心的信仰思想來源,

在神佛的指導教誨之下,聖真門才得以矗立人間,為眾人服務。與神之因緣深厚,時間不可計數。

在神佛的教導之下,聖真門服務與處理事情,通常是由人主導,人會,就由人來處理。假設此事需要神佛親自幫忙,人不會,神佛才會主動出手,而不是把每一件事情都賴在神手裡,要神佛負責承擔一切。

聖真門的服務,通常都會先利用聖棋占(象棋占卜)為客人釐清狀況,找出問題,並依個案狀況,輔以通靈感應,再三判斷確認。

『找出問題,才能對症下藥,給于妥善圓滿的服務。』

基本須知

首先,聖真門的服務要的個人資料通常固定如下:

1.提供真實姓名,歲數(虛歲為主),生肖,住址(睡覺地方為主)

2.要明白占卜是針對事情查明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的建議供當事人參考,實際做法,還是操之在當事人自己手中,可憑自己自由意識決定該如何面對占卜建議,事情沒有發生,永遠有改變的可能,就看當事人有多大決心希望改變了。

3.占卜之後,我們會提供占卜結果分析與建議給你參考,有任何問題等,請當場提出溝通,我們也會進行妥善說明,以圓滿服務。

4.其他事項,接受服務時,會再進行說明喔!

<占卜須知>

1.聖棋占中,一般來說,紅色的象棋代表好的結果,黑色的象棋,代表不好的結果,實際論述中,若出現順局,黑色的棋也可能翻紅,詳細占卜結果與說明還是以當場占卜師說明為主。

2.翻象棋,至二顆棋翻出,則開始進行論卦。

3.聖真門的占卜結果僅提供個人參考與建議,人生的改變與做法都是自己自主決定的,聖真門沒有任何強迫。

若有任何疑問與不清楚地方,歡迎透過LINE與我們互動或提出諮詢。

補充說明:

聖棋占,是透過象棋進行占卜,與聖真門眾神連結能量,提供答案與方向給來詢問的朋友。

針對問題,提出佈局看法,以利大家努力與修正,是聖棋占最大的精神與價值所在。

 

人的命運,最重要的莫過於三件事,一命,二運,三風水

一、元始先天靈魂的DNA,造成本命不同,而有不同人生里程際遇出現,是命。

二、個人自身能量,與外在能量彼此的牽引或共振,造成隨之而來的運勢好壞,是運。

三、住家或生活的空間,風水的能量磁場,對其中的人命運產生影響作用,是風水。

 

若能把,命、運、風水都顧好,則人生不順也難。

 

聖棋占,使用象棋作為占卜,透過棋與棋的排列組合,得到占卜的解答資訊,做為人生努力方向與參考使用。

好的提醒與建議,再怎麼好?如果當事人沒有配合的行動與改善的作為,則再怎麼好的建議與準確地卦都沒有意義。

所以,改變命運最重要,還是在於行動。

命的調整,在認命,接受自己原先的天命,然後從中找到發展的可能,先接受,再努力
運的調整,在遵循卦象與神聖的提醒,找出最好的辦法,去解決難關與設法突破困境
風水的調整,在強化後天的能量布局,創造出對自己最有利的磁場與能量,強化優勢,改變命運
這三點,命,運,風水,都能努力顧好,則人生,不順也難了!

以上,跟大家分享了。

 

掌握最新資訊  即時聯繫 聖真門  LINE id : @go924   加入好友,
或官方帳號選項,進行搜尋 聖真門 ,即可加入
點選下列圖示  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