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神蹟)風生水起好運到,淨宅後,再注意正確位置與佈局,才能得到能量的加持!

感謝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淨完宅,針對辦公位置給了建議,客人回復,股票提升。
當然這除了風水的運勢加持幫助外,重要的當然還是客人本身對股票的投資理解。

(風水是助力,人還是根本喔 ! 當然有時候有助力,人是可以比較輕鬆一點啦!)

老祖宗的風水智慧,真的有其道理,信則有,懂則明,會則順。

很多朋友在問,淨宅到底有什麼幫助?為什麼要淨宅呢?

歡迎點選,這裡有淨宅介紹說明可以參考喔!


淨宅是把家中不好的能量驅離或去除,之後再過風水布局與建議,可能是改床位,煥爐灶位置,擺設櫃子,辦公座位等,創造於自己有利的環境能量場,以求達到屋宅能量加持個人運勢之作用。

有沒有效….試過就知道吧!歡迎大家自己體會了!

✅ 淨宅費用  8,000
✅ 淨宅+風水 ⭐建議選項⭐  15,000元 (大台北地區)
(以上費用為大台北地區住家,因應地區不同,以及公司收費會有所調整,歡迎加入官方帳號與我們聯繫。)

重點在於對能量越了解,越懂得道法自然,便能利用能量創造出對自己有利的良好氣場環境,借力使力,得到風水智慧的加持作用。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