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捐獻公告|捐獻濟公賜財、華佗行醫✅捐助神像得十種利益功德(已圓滿)

聖真門的神佛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尋聲救苦』、『有求必應』的大願,為了廣度眾生離苦得樂,總是循循善誘,隨應化身,處處大顯神威。

早期,聖真門敬拜的神佛並不多,曾有信眾問聖元,都是怎麼跟神明求財的,聖元直接回答,我都是跟觀音菩薩求的,信眾當下旋即提出疑問說:「師父,菩薩都是求平安的,哪有在求財的?求財應該是要跟財神爺求吧……」

聖元注:觀音菩薩的願是『尋聲救苦』,自然甚麼都可求。

因為信眾普遍認知求財要跟財神爺求,所以聖真門後來,機緣成熟時,天官文財神,玄壇元帥武財神,土地財神,一一來到,順應信眾的想法,滿大家的願,一直到後來的財神補運法會,在在都幫助了大家許多。

而聖元要跟大家說一個秘密,過程中,當我曾經遇到財運上的困難與障礙時,在財神爺還沒來之前,其實幫助我財運最多的,卻是聖真門的濟公師父喔!很難想像吧!


👉濟公師父

濟公師父,真的法力無邊,在聖元每每遇到一些危急考驗的重要關頭,卻都是濟公師父來大顯神威,幫助聖元度過許多考驗。

濟公師父的神威可以看這篇文章:
濟公師父手指功德箱下面說「你那邊錢很多啊」?我大驚:「師父,那是金紙,你別開玩笑了!」http://www.924.com.tw/blog/?p=852

隨著機緣成熟,濟公師父金尊要長大了,在這裡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發心贊助神尊,讓濟公師父可以與廣大眾生結緣,利益更多朋友。

 


👉華佗仙師

現今時代,因著工商業的發達,許多違反自然的產物誕生,塑化劑等一些危害健康的東西出現,食品安全,致癌食品等的問題也常常出現,因此現代人的疾病,癌症更是超出古時候許多,在這健康容易受損的年代,神佛的濟世救人中,尋求神佛保佑身體健康的需求便也更多了。

在聖真門的看法中,疾病的成因,從身心靈的角度看,多與無形負面能量有關係,從科學的角度來理解的話,病毒細菌等,對身體來說就是一種負能量的存在,所以聖真門降妖伏魔的神明,自然可以對治這些造成疾病的負能量。但如前述,聖真門的神佛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尋聲救苦』、『有求必應』的大願,所以為了增加滿足大家對求得身體健康的護佑需求,除了原先聖真門已有的藥師佛之外,聖真門擬新請華佗仙師金尊,一同加入聖真門的神聖團隊之中,為利益大家一起努力。

以下為華佗仙師 生平簡介
華佗一生行醫濟世,精通內科外科婦科兒科針灸等。特點是用藥少,只用幾味藥而已;執藥隨手抓出,不用稱量。針灸也只是針一兩處。下針前對病人說:「當引某許,若至,語人」(針感會到某個部位,若你感覺到了就告訴我),病人說:「已到」,便拔針,不久病便會好。

如針藥都不能醫治,就給病人用酒服麻沸散,飲後有如麻醉,然後施手術,再縫合傷口,擦下藥膏,四、五日後創愈,一月就已平復。但麻沸散與外科手法已經失傳。華佗是醫史上公認第一位使用麻醉藥麻醉病人,然後進行外科手術醫師,同時也是中國第一位將手術小刀組在使用之前用火來殺菌消毒,平時不用時浸泡在酒水裡的醫生

華佗也曉得養性之術,年紀雖大,但仍有壯容。他模仿鹿的動作,創造了五禽戲。他認為「人體欲得勞動,……血脈不通,病不得生,譬如戶樞,終不朽也」。他的學徒吳普一直學習,年至九十多歲,耳目仍然聰敏,牙齒完整。

華佗的行醫事蹟中,以關羽「刮骨療毒」最為膾炙人口。源於《三國演義》,描述關羽曹操麾下將領曹仁交戰時被毒箭射傷,華佗將入骨的劇毒用刀刮除。


此次新請金尊
✅ 濟公師父金尊為八吋八 樟木,定價:22,000元
✅ 華佗仙師金尊為一尺六 肖楠木,定價:68,000元

贊助金尊者,功德無量,將填寫疏文上呈神尊,可寫下你欲回向之心願。
意者洽詢: 02-2841-3330
或加入聖真門的LINE : @go924 ,聯繫我們

 

 

以下大乘造像功德經,提到捐助佛像有如下功德,給大家參考了!

一、身心莊嚴

二、往生天界

三、生得富貴

四、身體康壽

五、為人敬重

六、不墮惡道

七、福慧無量

八、居家安康

九、無諸橫災

十、斷諸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