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顯靈,夢中示現聖元之相貌

信仰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有時候,神佛的確會透過各種方式示現,幫助世間的人。

有時候,神佛會用可以讓他人理解的方式,到夢裡去點化有緣的朋友。

比方,曾經有朋友夢過聖元,通常就是觀音菩薩和瑤池金母用可以讓他人明白的形象去示現。

最近,就聽聞一個很久(約10年)未見面的朋友,做夢夢到聖元,

據他敘述,夢境是這樣的

她見到一間房子,聽到裡面有誦經聲,直覺裡面應該有神,怎知卻突然出現聖元的臉,然後在聖元臉旁接著出現千手觀音的法相

後來,她見到觀音射出兩道金光,聚焦在她胸前二處,金光射進身體之後,她也就醒了。

起初,她並沒有多想……..

二個月後,她進了產房,動了剖腹產手術,在手術過程,醫生不慎切斷動脈,她大出血,一開始,她突然覺得胸前有二點處感到非常灼熱,於是自己動手撥開呼吸器,大喊救命,後來就口吐白沫,意識停在醫生說要趕快打一針,然後,醒來的時候,她已經在加護病房,大出血,總共輸血了4000CC,命都快沒了。

而她感到灼熱的那兩點,就是二個月前夢境金光射入的地方。

事後,她恢復的超級敘述,而且傷口癒合奇好,醫護人員都摺摺稱奇,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就回復健康,完全不像前不久經歷生死關頭的人。

這樣的夢境,讓她覺得真的是菩薩顯靈,非常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