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武漢肺炎,澳洲森林大火,原來其中蘊含這樣的道理,看濟公師父怎麼說?

什麼?你不知道我跟濟公師父很熟嗎?濟公降臨助水火之劫..

聖元最開始是從靈修開始接觸修行的,也是神佛的冥冥中牽引,才一路踏上修行的道路走到今天。

早期,聖元曾經參加觀靈術,那時候在我的元辰宮中看到的有緣神明是觀音菩薩,關聖帝君,濟公師父,結果近20年後的現在,果然這三位神明,在我的人生中一直佔有很大的影響力。

 

之前,我就曾經說過,在我經濟能力匱乏時,幫助我財運最重要的神明,其實是濟公師父。

 

文章連結點下面..

濟公師父手指功德箱下面說「你那邊錢很多啊」?我大驚:「師父,那是金紙,你別開玩笑了!」

 

一路以來,濟公師父在我的修行道路上就常常教導我許多事情,在所有的神佛之中,祂的確是最自在的存在,而且祂也把人類世界七情六慾種種事情看得最是透策,也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針對有需求的眾生,祂也想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教導眾生,怎麼幫助自己離苦得樂?

 

前日星期五,聖真門的共修時間,我們舉辦了為澳洲森林大火祈福和受武漢肺炎影響的地球與人類祈福的活動,濟公師父親自下降一同協助,

 

祂說:『也許有人會覺得,幫地球祈福,這感覺是一個大工程,聖真門的大家憑甚麼能夠去完成這件事情,應該是癡人說夢吧…』

 

濟公師父說:只要相信就有力量,一個善念善行的付出,自然會有它的影響力,甚至感動眾神一起來幫助,當然力量就會更大,只要有足夠的觀想,的確是可以成就一片天的。因此大家也不用小看自己。

 

而濟公師父也提到,武漢肺炎主要發生國家,中國是在北半球,澳洲是在南半球,在澳洲大火之前是亞馬遜大火,這都算是地球性的災難。

 

自古以來,天地人都是互相聯繫,互有影響,雖是天災地變,但某種程度的確跟世界上,地球上的人類,人心的良善,清淨與否都有關連,因為天地常是感召人類之心而產生能量的牽引作用,因此人心若良善,清靜,自然天災不生,地禍不臨。

 

大火的肆虐,象徵人心貪嗔癡三毒慾火的炙熱,最需要天降甘霖的清靜協助。

地球南部的火災,需要水的幫助。

 

而後隨之而來的武漢肺炎,卻只要陽光夠大,紫外線便能殺死病毒,高熱高溫可以抑制病毒的傳染。

北方的病毒需要火的能量能對治。

 

大家有從中發現什麼道理了嗎?

 

沒有錯,就是聖真門常說的陰陽平衡,正是因為陰陽不平衡,能量有缺損,而導致地球災難,其中因果關係,的確有其原因,北方屬水,肺炎的災厄需要南方屬火的能量來幫忙,南方屬火,火災肆虐,需要北方屬水的能量來協助。

 

水火若分居兩地,在易經卦象中便是火水未濟,彼此陰陽不能交流,無法協調平衡。

 

水火若能互相交流,在易經卦象中便是水火既濟,陰陽有交流,自然能量達到平衡。

 

這樣子說明,大家可以理解這天災,陰陽之理嗎?

 

每個人要求自己,強化自己的免疫力,注意該注意之處,自然人心穩定,天地也能隨之穩定了。

 

地球與世界上的災禍,考驗的是全球人類共同的智慧與團結,這也是人類的宿命,團結便能互相協助,對抗災禍,若人人自掃門前雪,必然喪失力量,增加災厄的危害與風險,希望大家能好好領悟其中道理了。

 

以上,是濟公師父,要聖元傳達的重點,在這裡,整理成文字,方便大家自我學習領悟。

 

我只能說,聖真門的神,真的是很重視教會大家明白,讓大家擁有明辨是非的智慧,真的是非常重要阿!

 

聖真門致力於提供大家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聖真門全體工作人員皆嚴謹管理健康情形、每日定時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並即時清潔消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