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度過武漢肺炎的危機,除了戴口罩,你還可以這樣做..

這次起源於中國大陸的武漢肺炎,已經被世衛組織定調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HEIC),影響全球許多國家。

現在,不論你身處地球何處?大家普遍也有少出門,戴口罩的自主防護意識,除了以上的保護自己方式,你還可以做什麼呢?

中國人自古以農立國,遵循天時起居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的生活能夠配合陰陽學說,早睡早起,吃得健康,自然能夠增加身體免疫力,降低疾病封為或擁有抵抗病毒等能力,所以除了被動的戴口罩,少出入公共場合,降低被傳染的風險,你還可以減少熬夜,不要抽菸喝酒等,適當運動去強化身體狀況。

在神佛的宗教信仰上,有很多經典都有提到,如果可以至信不疑,誠心唸誦,便能得諸佛菩薩神聖慈悲加持護佑,讓大家遠離疾病的風險,這些相關經典佛號,其實不少,如果大家要那針對這次武漢肺炎的災厄,你該念哪部經典或是祈請哪位佛菩薩神仙來幫忙加持護佑?

聖元就這問題特別請示眾神,得到的答案,提供給大家自行參考了,當然你有自己的宗教信仰,與熟識的諸佛菩薩神聖,你也可以向祂們祈求護佑,這就是每個人的自由意志了。

好了,經象棋占卜詢問神佛的結果是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也就是 藥師佛

是這次武漢肺炎你可以尋求慈悲加持護佑的佛菩薩。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中

藥師佛的

第七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因此 讀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或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的佛號,都可以協助大家得蒙藥師佛的護佑。

大家可以多念 藥師經  藥師咒 或藥師佛的佛號

經可以念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佛號可以念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咒可以念

功德迴向給自己或家人,遠離肺炎的影響與傷害喔!

宗教上的祈福消災,重點在於信心,你相信,信心足夠,自然能得神佛加持護佑了。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了。

當然,現在是科學時代,該戴口罩,少出門,還是很重要,而不是求了神,你就天下無敵,就能夠胡搞瞎搞阿!


聖真門致力於提供大家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聖真門全體工作人員皆嚴謹管理健康情形、每日定時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並即時清潔消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