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視訊|神明問事服務★聖真門濟公師父聖駕濟世★(已圓滿)

⭐濟公師父線上問事服務⭐

目前若欲預約服務,可加入聖真門官方帳號,與客服人員聯繫❤

🎯 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線上問事流程說明

📍 問事日期:每週二、六,PM08:00開始 (可選擇您想預約的時間)
📍 問事費用:視訊問事費用 $300 (完成付費即為您確認預約)
📍 問事方式:經由聖真門官方LINE帳號視訊問事
📍 問事時間:每人視訊問事時間約20分鐘 (兩個問題)


⛩ 問事注意事項
👉情況一:請護身符令

若需要濟公師父的護身符令,或濟公師父交代需要配戴護身符令者,符令一張之費用為$200(含郵資),第二張以上每張$100,付款後翌日寄出。如有化解,護身符令即毋須費用。

 

👉情況二:請清淨符令

若需要濟公師父的清淨符令,或濟公師父交代需要配戴清淨符令者,符令一批之費用為$200(含郵資),付款後翌日寄出。如有化解,清淨符令即毋須費用。

 
👉情況三:需要化解
首先您本人同意也願意,請示濟公師父作主,當下為您化解無形因果、冤親債主、劫財煞氣、無形陰煞…等,經濟公師父與無形能量溝通協調後,在現場由工作人員代擲三聖筊圓滿後,方能進行化解處理。
 
📌化解潤金:☯$600元 ☯$1,200元  ☯$1,800元 ☯$2,400元($600元起,至多 $2,400,透過視訊同步與您確認費用,將由工作人員代擲三聖筊,確認化解費用後還請先完成付費。
📌儀式包含:所需金銀紙錢、蓮花、燈燭及個人專屬疏文一份。工作人員於降駕問事結束後進行化解儀式,儀式圓滿後將訊息提供照片給您。
 

若欲預約服務,可加入聖真門官方帳號,與客服人員聯繫❤

🎯 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付款方式🔻

(1)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2) 線上刷卡 🔻🔻🔻
     

 

 


聖真門濟公師父介紹

聖真門的濟公師父,在成立第一年的時候,就已經聖駕蒞臨了。

聖真門 開基(第二尊供奉的) 濟公師父 三吋六🔻

後來 因為開基的濟公師父較為小尊,便請了一尊較大 八吋的濟公師父 第三尊法像(最早之前第一尊,真正開基的濟公師父就是這個法像,只有三吋六)🔻

至前一陣子
緣分成熟,再恭請一尊八吋八,法像更為莊嚴的濟公師父。這次第四尊請供的。🔻


濟公,俗名,李修緣,在象棋中。以代表緣分,數字四的俥來表示,組合卦象則是帥俥卒三顆棋,便是真正象徵濟公師父。
如果開卦見到帥俥卒三顆棋,就代表了你與濟公師父是很有緣的。

 

相傳,濟公師父乃降龍尊者化身🔻

濟公常言:眾人皆醉,我獨醒‧‧‧
末法亂世中,這個精神也跟彌勒佛,布袋和尚,自由無慮的精神很貼近,因此常常也是悲憫眾生,了解人類紅塵世界,最入世的神佛代表之一了。


維基百科寫:
濟公(1130年(建炎三年)二月初二日-1209年(嘉定二年)五月十六日),法號道濟,又稱濟癲和尚、濟公活佛、濟公禪師,俗名李修緣(一名李心遠),南宋時期台州(今浙江省台州市天台縣赤城街道永寧村)人。富有傳說色彩的佛教禪門臨濟宗僧人,以不死守佛教戒律、飲酒食肉、親民語言、神通廣大的顛僧形象聞名。

漢傳佛教受到儒家禮教的影響,在弘法的風格上較為嚴肅,而顯得無法令中下階層庶民攝受。道濟和尚故事的出現以及其故事的流傳,庶民式的語言與作風,使得識字不多,文化不深的庶民對於原本生硬的佛法教義,更容易有所親近與真實了解。

印光大師也論過道濟和尚的不守清規,顯大神通。假如濟顛謹守清規而顯神通,按照佛教規矩則不能住世。只能藉著瘋瘋顛顛,令人疑信相參,以這種密行教化,令一般人了解佛法的不可思議,而生正信心。

聖真門的發展,很多時候是順其自然天道循環而生,下一步要做甚麼事情,如何利益眾生,冥冥中似乎都有注定,聖真門的神佛,秉持著主神千手觀音尋聲救苦的大願,針對眾生的需求也都盡力滿足。每位神聖無不貢獻一己之神力,大顯神通,護佑眾生。群仙之中,對紅塵俗世最了解與平易近人的除了隨處現身的觀音菩薩,就屬濟公師父最為入世了。
現在時機成熟,濟公師父準備聖駕親臨與大家聊聊關於人生的種種課題,諸如自我修行,心性鍛鍊,人生煩惱,工作感情等,歡迎都可以找濟公師父聊聊喔!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


🤗聖真門致力於提供大家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聖真門全體工作人員皆嚴謹管理健康情形、每日定時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並即時清潔消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