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 : 關於,天、地、人的能量關係

在學習更多能量學問之前,你必須要知道,所謂天地人的能量大概是怎麼樣互相影響彼此的,甚至需要明白能量的好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能夠明白認知了能量,自然更可以運用這明白的智慧幫助自己趨吉避凶,任何事情都可以有更好的運勢與更好的結果。

在中華文化傳統的宇宙觀思維中,認為,人類與宇宙本身是有其特殊關聯的。人身即是小宇宙,對應於宏觀的大宇宙而存在。在道德經二十五章中,更提到『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直接闡釋了天、地、人的關聯,甚至最後回到大道自然,宇宙的自然規律中。

關於,天地人的彼此關係,在這裡,我先簡單的說明一下,讓大家明白。

以下,我用一個很簡單的比喻讓大家明白,或許可以讓大家確實知道,為何天地人會互相影響。

用一個區域,舉例來說:

比方說,聖真門所在地區是千葉,如果千葉這塊區域的人大家都很開朗熱情,樂善好施,別的地方的人一進來這塊區域也會感染到這樣的氣息與氛圍。

一群開心樂觀的人聚在一起(人),會形成一個開心樂觀的區域(地),一個區域的開心樂觀能量匯集到一定的程度會影響到此區域的(天)。

所以一群正向能量的人,聚集在一起,整個地域也會擁有正向能量,這能量往上就對應了天,天的能量也會充滿正向,如此自然會有善的正面的循環,天象祥和,大地氣順,人間和善,災禍自然不生;換言之,人邪惡,地毀壞,天便黯淡無光,充滿痛苦。這也是為何大自然或上天的災禍,自古以來常有天怒之說。

當人們恣意妄為,邪氣橫生,民不聊生時,聚集的土地便也邪氣妄生,則天自然失去陰陽平衡,便會降下禍端。

所以,為何我們要明白能量這件事,甚至透過進行修行而改變人,對地球會有幫助。因為當世人皆能人心秉善,大地自然祥和,上天便也擁有瑞光。人、地、天;天、地、人便是此理,互相依存。

聖真門的伏魔師,便是在幫助天地人,平衡陰陽的能量,人的能量不偏頗、地的能量不偏頗,天的能量自然便能平衡。天的能量平衡,便能護佑大地,進而德澤於人。

人類之所以會有卡陰,中邪或入魔等事件 , 絕大多數是自己因為身心靈能量失衡 , 而導致外邪入侵 , 只要能夠將身心靈能量導正回來 , 則陰邪自然無法侵害人類了 !

而中國的陰陽五術命理之說,便是希望透過對能量的了解,讓人類可以設法讓自己的能量處在一個良好的狀態,自然自己的運勢與人生也就會處在順境之中。

所以伏魔師的存在,便是希望大家可以了解負面能量對人的影響有哪些?進一步了解怎麼對治負面能量,不受到負面的侵擾!而能時時刻刻讓自己保持正面能量了。

聖元師父提醒:

正面的能量可以感召事物正面的結果,換句話說,自己的身心靈能量如果是良好的,人生很多事情就會是順遂的,運勢也會是良好的,這便是開運招福的真正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