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顯真>初之五 天上金光降下來 , 接引白龍上金闕

『好像有甚麼人要來了?』龍王爺爺和娘娘都在等著迎接耶!連大太子、二太子、三太子、四太子大家都在阿!說話的是一個年紀約莫六七歲的小男孩,渾身覆蓋著綠色的葉子,他是小樹精靈-名字叫樹涼。

阿白聽到連龍族的太子們全員都到齊了,立刻精神抖擻起來,『真的嗎?那我整理一下,就好了,你等我一下!』

Read More

<聖靈顯真>-初之四 大地春風吹萬物,白頭少年心無憂

『耶!我贏了!』一個渾身散發著白色光芒的小男孩,高興地揮舞著木劍
『不算,再比一次!』一個衣服上面都是泥巴的小男孩,不甘願的要求著

然後,一旁的許多小孩,有的頭上似乎長著角,有的有鬍鬚,有的個頭很矮,有的有翅膀,一齊群聚在旁邊,吆喝歡呼著。

Read More

<聖靈顯真>-初之三 白光一現鬼神驚,少年英雄伏魔師

一聲怒吼,銀白色的大龍頭破煙而出,隨後而來的龍爪,發出銀白色的光芒,呼嘯而至,一瞬間,抓破前頭圍困的魔族軍隊,殺出一條血路
…………………………………………………………………………………………………………

這一次大戰,天界派出伏魔師應戰,帶頭的少年將領,姓白名少玉,因此大家都稱呼他們為白家軍。

白家軍,是一群因著任務編組的戰鬥團隊,沒有戰爭的時候,眾人各有任務進行著,但需要集合作戰的時候,大夥便又集合在一起。以人間的角度來說,有點像是特殊戰鬥部隊,不同於一些神明駕前護法護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