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冤親>善念總在一念間.一念助人.一念破災

10409475_10152201388523157_7074053914744912197_n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靈魂故事
每段故事散發著屬於你的某種曾經,
瞭解靈源可破解自己的個性從中學習調整,讓先前因無知的無心之過不再發生。

大山某天在外出途中在熱鬧的街上,驚鴻一撇的瞬間,看見不遠處一位女子,好像遭受殺害,在一旁奄奄一息樣,似乎已無生命跡象,
這時大山在腦海中浮出不久前官兵沿路張貼失蹤協尋的訊息。
大山告訴自己,大概是眼花看錯了吧….抱持著獨善其身的想法「我現在的生活正是平順前程似錦,原本好意去報官反而讓人誤會自己是殺手,還是別為自己找麻煩吧!! 」
心念就這樣產生飄過…這位女孩發現大山,看到自己受重傷,卻未前來搭救或是通知官府找尋,以至於錯失與家人的最後聯繫,
女子在這樣的怨念之下嚥下最後一口氣,斷送一條可能被救起的生命,屍首曝露在外,無從善後。

如果是你?看到這件事的瞬間,你會怎麼做呢?
所有事情的發生並非偶然,因緣聚足讓你看見一件事情發生,如同故事中的男子,因為個性較為被動也不想增加自己的麻煩,即使心中曾有一絲的善念浮現,
也因被動而無視掩蓋了。女子的怨念跟隨著他,直到這世才能被他所瞭解並得以超渡。

<聖真門學生 小米粒 撰寫紀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