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法會|2024甲辰🐉龍年除舊佈新108鐘聲祈福儀式-「聲聲」不息響徹諸佛菩薩世界(已圓滿)

🌾2024甲辰🐉龍年🌾
🔔除舊佈新108鐘聲祈福儀式-「聲聲」不息響徹諸佛菩薩世界 


歲末年終,值此兔龍交替之時,新年的一年來到,聖真門特啟建108鐘聲祈福法壇,願去除大家108種一切煩惱魔障,並祈求「聲聲」不息響徹諸佛菩薩世界,元辰光采,龍年得以一切平安吉祥。❤

除夕當日晚上,初一子時,以108鐘聲上達天聽,祈求神佑遠離煩惱,統一填稟疏文上呈。

/
🔔庇祐🔔
所有參加的朋友在甲辰年間皆可以✨元辰光采、✨無陰無煞、✨消災解厄、✨迎福納福、✨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所求皆遂。
/
趨吉避凶,即是迎向正面,遠離負面,重點在於自己內心是否安定。
平心靜氣,是因為做足準備。

內在安定,是信念堅定之如如不動。
自然可以萌生正能量,而遠離凶險。
修行最終即是臻達如如不動之境界。
📣 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可以多念清淨經和心經,可以增加自己信念,增加正能量,遠離負面影響。


🔔法會日期
🌱國曆113年2月9日(五)

🌱農曆甲辰年正月初一日(子時)

🧧本法會線上報名即可參加,不需親自前來也可以得到神佛加持!


🔔法會費用
平安價 200元/人


🔔報名方式

🍎請上網填寫報名表↓


🔔付款方式
※法會與一般商品不同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如為海外朋友無法透過上述連結進行支付,亦歡迎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聖真門官方Line : @go924 即時聯繫我們,以獲得最佳服務⭐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