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淨宅服務|淨化屋宅能量,除穢佈新,趨吉避凶

聖真門淨宅服務

屋宅,理論上是我們每天基本上會待最久的地方,或是睡覺的地方。當然,有少數朋友例外,可能待在公司比家裡還久。我們知道,一個乾淨的環境比骯髒污穢的環境絕對會讓人感覺到更為舒服舒適。

我們所處的空間,不管是家裡,還是辦公室工作的地方,如果環境是整齊清潔的,在其內的我們人類也會覺得舒服;但如果環境是骯髒的,在其內的人們,勢必會覺得全身發癢不太對勁。

一個環境的好壞,除了眼睛所見的,整齊清潔乾淨的感受之外,還包跨了無形的空間磁場能量狀況。一般來說,乾淨整潔的環境空間,其屋宅的能量也不至於會太亂。因此,如果我們要讓自己的運勢一直都是好的,旺的,那就不能疏忽我們所處空間屋宅的能量狀況。

一個房子,除了本身乾淨與否之外,它還會受到所謂風水煞氣等的影響,外在的大環境或其他屋宅或本身地基等,都可能造成房子的能量不好,進而影響裡面居住的人的運勢,所以,有形的清潔與無形的清潔便顯得同樣重要。

有形的清潔,我們可以花些時間,自己動手整理房子的狀況或委託外面的清潔公司。但是無形的能量清潔部分,這時候就要仰賴術業有專攻,對能量敏感的人來幫忙整理與協助了。

聖真門的伏魔師,便具有這樣淨化屋宅能量的專長,不管是宅內有阿飄等妖魔鬼怪?或是屋宅能量不好有風水上的沖煞等?

伏魔師都可以設法協助淨化與調整能量,當然如果外煞過於嚴重,也許就只能治標而無法一勞永逸的避免,但是只要能定時淨化宅邸,也可以得到一定成效。屋宅能量好,其內的人自然能量就好,就可以趨吉避凶,運勢旺旺,身體健康;屋宅能量如果不好,輕則睡眠不好,重則生病,甚至運勢衰弱,諸事不吉了!


關於環境等能量與我們的關係與影響,以下二篇文章可以看看學習喔!
📍 道法自然 : 關於,天、地、人的能量關係
📍 能量?明白了天地人的能量之後,進一步來了解吧!


淨宅的時間,沒有特別限制,一年365天都可以進行,通常過年前,因為除舊布新的緣故,並且有節氣交換的關係,會有更多人進行淨宅服務!大家也可以多多使用聖真門的這項服務喔!

如果有需要👉請找聖真門伏魔師幫您淨宅
歡迎加入聖真門官方LINE帳號預約服務

✅ 淨宅費用  8,000
✅ 淨宅+風水 ⭐建議選項⭐  15,000元 (大台北地區)
(以上費用為大台北地區住家,因應地區不同,以及公司收費會有所調整,歡迎加入官方帳號與我們聯繫。)


伏魔師是最懂得能量的一群人
更能善用能量創造好運
還沒加入嗎? 快加入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