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世今生與冤親債主:聖真門的看法

1

聖真門認為前世今生,所謂輪迴這件事,是一個很棒的安排與設計。能夠讓曾經犯過錯的人,再一次機會深深的反省懺悔和彌補過失;讓無法消瀰報復之心而執著的靈魂學會放下與包容。

若問前世事,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前世今生的故事中,我們可以由故事中去知道曾經的錯誤是什麼?也可以從故事中去發現自己累世的不好習氣,而找到今生可以修正的辦法。 為以前的我所犯下的錯與過失深深懺悔,向曾經被傷害過的人,勇敢道歉,並做些功德以利回向。

前世若涉入因果,到了今生,通常來說,有幾種常見的情況與角色關係。
一是同樣的故事情節再來一遍,有點像當掉重修一樣。 
二是前世故事中的角色,到了今生,做一個調換。前世傷害人的,這輩子變成被傷害的;前世被傷害的,這輩子也許就便成了加害人。 除了以上,冤冤相報的模式之外,還有一些不同的情況會發生。 

在我們實際服務的過程中,也見過當事人自己的執著放不下,而造成這輩子的負面印記,進而產生負面能量的干擾與影響。 
而前世的被害人,當時若對我們留下詛咒的能量,就算這輩子他還未能親自前來要債,這詛咒的能量,也會形成印記。而這就是常聽聞的業力示現的一種。

簡單來說,前世今生的輪迴模式,我們試著說明如下,讓大家更容易了解。 
一:前世的受害人,這輩子親自投胎變成人來報仇。(可能是你的親朋好友或情人)
二:前世的受害人,這輩子親自變成厲鬼來報仇。(冤親債主) 
三:前世被我傷害的人,並沒有要報仇,但我卻被自己過意不去的良心譴責,而造成某種執著的能量,這便是惡業的一種吸引力。 
四:前世被我傷害的人,因為某種原因,尚無法親自或投胎來報仇,但其對我曾經的傷害,有很深層的詛咒與怨念,也會形成障礙這輩子我的惡業。 

以上,在我們的經驗來說,通稱為因果冤親債主這類負面能量的影響(在象棋占卜中,我們用『車』來代表冤親的破壞或與影響)。其影響,輕者,因其過錯內容,而造成運勢不順、財運不順、感情不順等、身體不順等;嚴重者,甚至是重病的發生、卡陰中邪、甚至意外的傷亡,都有可能。所以如果有受到這類影響干擾的朋友,還是要拿出誠心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上天有好生之德,雖然安排了冤親來討債的戲碼,只要你有心懺悔並積德回向,就算對方是拿黑令棋來要債的,聖真門的神佛一樣能夠處理協調。所以絕對不要妄想逃避問題,以前沒處理好的,這輩子再來一次總可以做一些不同的選擇。

只要你有心,我們認為,冤親的討報,都可以找到圓滿的解決之道喔。

發佈留言